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开奇瑞QQ6的感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3:32  新浪汽车
我开奇瑞QQ6的感受(组图)

奇瑞QQ6

  我们出租车公司有一部分任务就是试驾奇瑞新推出车型的性能,评价稳定性,按时给奇瑞提交试车报告。一个月前,我就开始作为奇瑞QQ6的试车手在芜湖运行了,不管外界怎么评论,终究再怎么吆喝也不如亲身体验真实,今天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开中国甲壳虫——“奇瑞QQ6”的切身体会。

奇瑞QQ6图片

  QQ6可调节的座椅非常舒服,由于它没有老三样微车(夏利三箱、吉利优利、羚羊)那样的腰线,上下基本一般粗,所以前玻璃视野开阔,没有盲区,这对于安全来说非常重要;而且后排坐三个人也不局促,非常舒适,两侧的人都可以立正着坐车,不怕脑袋撞在车上。它宽的另一点好处就是内部空间大,后排座椅可以折叠跟后备箱连起来,搬运家庭用的普通物件也足够了。前两天我还开着QQ6带着老婆孩子和岳父、岳母去郊游,烧烤用的炊具、食物和一大桶矿泉水一车就全部搞定。

奇瑞QQ6图片

  QQ6的操控性跟QQ3一样简单灵活,而且由于体积小(据说是国内唯一一款4米以内的三厢车),堵车的时候可以“见缝插车”,看着大型轿车里人们嫉妒的眼光那叫一个爽!QQ6的小体积找起停车位来也更方便。这里不得不提醒一下,说了半天小车小体积,可千万别认为它动力就小。QQ6用的是奇瑞公司自主研发的1.3L发动机,动力比现在的“老三样”微型轿车都要强,起步、刹车、中途提速都比较快,很少感觉到被别的车落在后面。

奇瑞QQ6图片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