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2:28  新闻晚报

  优雅轩逸隆重上市

  8月24日,东风日产宣布新一代优雅轿车轩逸正式上市。自广州车展亮相后,上海各专营店共接到轩逸订单400多张。

  轩逸采用2.0升MR20DE引擎和XTRONICVT无级变速器,通过提升无极换挡和无逢加速性能,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顺畅的加速性能”,同时实现了低油耗、低排放,并符合欧IV排放标准。轩逸还装备有高级皮座椅、智能钥匙、天窗、巧变多功能中央扶手等。

  (姚琼)

  瑞虎NCV2.0AT全国上市

  9月1日,奇瑞宣布瑞虎NCV2.0AT今日全国上市,舒适型和豪华型价格分别为111111元和119800元,均采用三菱4G63发动机,其豪华型还装备了真皮电加热手动6向调节驾驶座椅及电动车窗等配置。操控简单、行车顺畅是该车最大的特点。据悉,本次上市的瑞虎NCV2.0AT将替换瑞虎NCV2.4AT,2.4AT也即将停产。

  (周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