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销量突破6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1:07  重庆晨报

  成功突破了行业极限

  本报讯(记者刘丽娜)在传统销售旺季到来之前,北京现代销量再次到达一个突破性的台阶:销量突破60万辆,以3年的时间,北京现代成功突破了行业极限。

  北京现代是自2004年突显出来的,当行业增长速度从60%以上骤然跌至不到20%时,北京现代凭借伊兰特将销量从2003年的5.2万辆攀升到2004年的14.4万辆,增幅高达176%,高出行业平均增长速度近8倍,并且一举跃升5强。2005年,北京现代总销量实现了25万辆,超越广州本田成功晋级,顺利进入国内车坛四强。今年北京现代的上半年共完成销售13.3万辆,位列第五名。据市场最新数据显示,7月份北京现代重新回到第四的位置上,销量达到24160辆,销量相比6月份上浮超过32%%,成为该月国内车市仅有的销量有所增长的两家汽车企业之一。如今,北京现代总销量就已经顺利突破60万辆大关。

  在此时,北京现代美源百美、互邦正信和中汽西南当代店联手推出教师节活动:只要凭教师证购买伊兰特、索纳塔、途胜、御翔的任意车型,都可获赠真皮四门太阳膜,遥控器、挡泥板、发动机下护板和水晶香水。同时随着九月的来临,中汽西南当代店的周年庆也将来到。两大活动的推出,势必将拉动北京现代在渝销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