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80上市记者瑞典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1:07  重庆晨报

  全球14个国家的记者参加,中国西部地区仅本报记者受邀

  本报瑞典专电(特派记者徐学华)9月3日,VOLVO在瑞典举行S80上市试驾会。本报记者成为整个中国西部地区惟一一名受邀请记者前往瑞典。VOLVO方面称,在VOLVO未来的战略中,重庆的地位“非常重要”。

  据悉,VOLVO仅仅选择全球共14个国家记者参加了本次试驾会,中国大陆仅有北京、上海、广州、重庆4城的极少数主流媒体记者受到邀请。而本报记者就是其中之一。

  长期以来,VOLVOS80在品质、安全性、环保及舒适性和空间宽敞程度等诸多方面一直被业界视为典范。新款S802.5T型汽车的上市将使VOLVO汽车公司在竞争激烈的国内高档汽车市场上拥有更多的筹码。沃尔沃重庆举行电影周

  本报讯(记者叶川)VOLVO重庆唯一的销售代理公司重庆西南富豪汽车有限公司为回报消费者,决定从9月1日至12日,为消费者看电影5折买单。

  据悉,“沃尔沃汽车总动员——保利影城电影周”活动为西南富豪公司与保利影城共同举办。

  消费者可登录http://car.autohome.com.cn/brand/84/参加活动,即可以得到优惠券两张,凭此券购买电影票将享受正价票5折(20元/人)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