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雅随心何等惬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1:07  重庆晨报

  ———青岛感受沃尔沃S40

  清晨,阳光从经过雨水洗礼后更纯净的天空中透出来,驾着一辆崭新的VOLVOS40,畅驰在美丽的海滨公路上,品味优雅的生活气息,是何等的惬意!

  S40属于紧凑型车,它的高贵是蕴含在骨子里,而不是表面。前灯组缩回鼻翼的内侧,给人一种“目光深邃”的感觉。从侧面看,VOLVOS40的车身前端圆滑,线条舒展;延伸至后部,风格却突然硬朗起来,富有速度感。钢琴式的尾灯则充满了雕塑感。

  旋动钥匙,轻踩油门。我驾驶的是沃尔沃S402.4i,就如马术师一样优雅而不失速度,让人欲罢不能。加油,时速提到170公里、180公里,车身平稳,让平时上高速路就有点紧张的我也有点放肆了。进入市区连续有左转弯右转弯,车子很听使唤,过弯很流畅,也提高了自信心,觉得自己技术有长进。

  仅仅一个小时,尽管这车有些不尽如人意之处,如做工还不够精致,音响的立体感不强,路噪偏高等等。但沃尔沃S40用它的优雅、淡定和坚韧打动了我。记者段雪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