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度暗降“一步到位”锁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1:07  重庆晨报

  购飞度降6000元现金,送14000元礼包

  本报讯(记者叶川)车市进入9月,价格成为关注的焦点。日前,记者获悉,飞度正在采取一系列优惠争夺市场:购飞度送6000元现金“购车基金”,送14000元礼包。

  据悉,该措施并非属于厂家的优惠措施,但记者在广本新亚和广本互邦两家经销商处通过已经成交的消费者了解到,购买飞度,确实可享受以上优惠。其中1.4万礼包含:豪华DVD、可视倒车雷达、精装尾翼、高级地毯、挡泥板、防盗器、太阳膜(四门+后挡)、车身饰条、迎宾门槛等。对教师购车而言,还有更多优惠。

  优惠后,1.3L手动基本型从94800元将降到88800元,再送14000元礼包。业内人士表示,飞度上市后由于销量很好一直未进行大的价格调动。这一举措已经表明车商意在将飞度价格“一步到位”给对手以强有力的打击以抢占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