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现御翔低价搅局 上市就冲破中级车价格底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07:1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高巍) 在中级车激战金九银十的当口,北京现代再次抛出重磅炸弹——记者昨日获悉,NF御翔2.0L手动舒适型以16.58万元的低价上市,把中级车上市的价格拉到了新低,并为9月份中级车市的价格激战埋下了伏笔。

  北京现代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NF御翔2.0L手动挡上市既弥补了御翔车系手动挡的空缺,也宣告以比同级车型定价低1万-2万元的价格迎战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据记者了解,目前中级车上市的最低价位一般都在19万-20万元左右,上市之后一年左右才会有两万元以上的降价幅度,眼下只有长安福特蒙迪欧2.0L精英型在经销商处能够优惠到17万元左右,因此NF御翔2.0L手动舒适型的低价上市,一下击穿了中级车在消费者心中的价格底线,其他车型相继跟进在所难免。

  业内专家表示,NF御翔2.0L手动舒适型的上市无疑成为北京现代御翔家族宣战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号角,在凯美瑞等众多日系对手处在有市无车的尴尬局面时,以比同级竞争车型要低2万—3.5万元的价格,势必抢先进占市场份额,而那些靠饥饿销售刺激销量的中级车们定将在这个9月如坐针毡。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