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统一工程机械专用油云南夏季促销喜获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5:10  北京晚报

  进入夏季,整个润滑油行业销售也随之进入淡季,尤其是在目前润滑油行业处于动荡的时期,居高不下的油价更使这个夏天感觉有点“凉”。但作为统一的经销商、销售人员却渴望这个夏天能够再“热”一点。在公司领导“旺季做销售、淡季抓促销”的政策指引下,各种形式的促销活动在各地如火如荼地展开,取得了满意的结果。工程机械专用油在云南的夏季促销活动也喜获丰收。

  入夏以来,云南地区就进入到了雨季,持续的下雨使大部分工地无法动工,再加上一些自然灾害,也给夏季的物流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这个季节的销售受到了很大影响。统一工程机械专用油云南地区经销商昆明全昌石化在充分了解了市场一线的情况后,在公司政策指引下,有针对性地制定了促销方案,大力回报二级分销商及终端客户,大大克服了行业涨价给他们带来的负面影响,并取得了丰厚的回报。在淡季的这几个月,依然能够保持在每月60万左右的销售。

  昆明全昌石化总经理陈全昌在总结此次活动中谈道:“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润滑油品牌,统一的产品质量已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销售服务是我们面临的更重要问题,通过此次活动,有理由相信我们能做得更好,‘相信统一的力量,相信团队的力量’,我们在淡季也能做到最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