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争赶9月大集 九月初新车一网打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5:10  北京晚报

  8月到9月,正值夏秋两季交替。虽说秋凉代替了暑热,但车市却似乎并未随之凉下来,甚至还有逐渐升温的趋势。这不,仅8月末9月初,就有7款新车接连上市,看来,"金九银十"的好日子就要到来了。

  奇瑞又生“小虎”瑞虎NCV2.0AT全国上市

  奇瑞汽车有限公司日前正式对外宣布:“瑞虎NCV2.0AT全国上市,111111元起售”。新上市的瑞虎NCV2.0AT分为舒适型和豪华型,价格分别为111111元和119800元。有奇瑞白、太空银、尊爵蓝、狂野绿、赭石红、魔力黑6种颜色,豪华型还装备了真皮电加热手动6向调节驾驶座椅及电动车窗等配置。动力方面仍然采用了动力输出稳定的三菱4G63发动机,节省燃油、行车顺畅是该车最大的特点。

  据了解,随着瑞虎NCV2.0AT的上市,2.4AT也将停产。奇瑞方面表示:一步一个脚印,通过自主创新,不断开发排量适中、更加节省燃油的汽车产品,是瑞虎NCV车系的推进策略。瑞虎NCV自上市以来,销售势头一路看涨。2006年上半年,瑞虎NCV系列车型稳居SUV单品销量第二。

  南京菲亚特添新丁派朗显均衡实力

  南京菲亚特全新车型Perla派朗从即日起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市,售价为8.53至9.43万元。派朗是经中意双方工程师历经两年共同开发的全球首发车型,也是整个菲亚特家族中迄今为止首位在中国诞生的新成员。

  派朗排量为1.7L,其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性能表现均衡。新开发的“Perla派朗”1.7L发动机、FIATC510变速箱以及牢固可靠的欧洲底盘都能为消费者带来无尽的驾驶乐趣和安全可靠性,而气派俊朗的外部车身设计和简约实用的内部空间不仅能够满足平时家用为主的需求,还能够兼顾各种商务用途。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电控系统具有独特的MYCAR功能,它实现了信息图像化和人性化设置,将派朗真正变成“我的车”,具体包括:限速设定和超速警告、调节警告音量和时钟校对调节功能。

  周年庆典携07款亮相

  赛拉图尽显节油魅力

  近日,在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的周年庆典上,07款赛拉图正式亮相。此次推出的07款赛拉图1.6L配备了与国际同步的CVVT发动机,可根据车辆的不同行驶状况,自动对气门进行延时关闭与提前打开,从而确保空燃混合物的最完全燃烧以得到最佳的动力输出。经过东风悦达起亚近一年的实际测试,对比非CVVT发动机车型,07款赛拉图1.6L最大功率输出提升了7%左右,而燃油消耗实现了高达10%的节省。从即日起,东风悦达起亚全国范围内的经销商将开始接收消费者的订单。

  C2演绎时尚新“座”标东风雪铁龙打出第二“拳”

  继进军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代表力作——凯旋成功上市之后,东风雪铁龙全新紧凑型轿车C2紧跟而来。这款新车将在神龙公司一号平台生产,进一步丰富东风雪铁龙品牌产品线,并为品牌提升和销量增长提供连绵不绝的动力。

  C2搭载了法国PSA集团全新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排量包括1.6L和1.4L。在1.6L发动机上则采用了先进的ME7.4.5管理系统,其最突出的优势就是具有同级车中无出其右的动力表现和出色燃油经济性。

  在自动挡车型上,C2配备了AL4顺序控制自适应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这款变速箱中,除了常用的自动模式之外,还有顺序控制模式,驾驶者可以操作换挡杆加速和减速,轻松、灵活、准确而迅捷。

  据介绍,东风雪铁龙C2将在今年十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福美来出2代售价8.18至11.18万

  海马汽车自主品牌新车福美来2代上周在京沪穗三地同时亮相。7款车型、8.18万元到10.68万元的价格把8至10万元层级的中级车细分市场覆盖得严严实实。

  福美来2代的整车造型融入了鹰的造型。动力方面,福美来2代搭载了专门定制、调校的新一代原装进口日本马自达ZMII型发动机和系出名门的原装进口TRITEC发动机,并采用E-CVT变速箱、E-GAS电子油门以及CAN-BUS控制系统等多项多用于中高级轿车的技术。

  350Z再续传奇日产在华狂推三款进口车

  日产旗下传奇跑车NISSAN350Z将于近日正式引进中国,07款风雅和07款贵士也将同步上市。

  此次主推的350Z可谓是日本的国宝级跑车,不仅获奖无数,而且还多次获得日本著名的GT大赛冠军。到去年为止,Z系列跑车全球销量已经累计达到160万台,应该说这个数字是国际跑车市场上的一个奇迹。

  据了解,本次引进中国市场的350Z装配的是连续12年获得“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的VQ35发动机。作为世界上第一款“人们买得起的高性能跑车”,350Z的价格成为跑车市场一大悬念。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市场上同级别的宝马Z4(3.0排量)在63万元至65万元之间,奥迪TT3.2(3.2排量)在76万元左右,如果这款3.5排量的350Z能在60万元以内,将非常具有竞争力。

  此外,即将推出的07款风雅和07款贵士也继续在豪华配置和安全性能等方面做足功夫。在2007年豪华品牌英菲尼迪(INFINITI)进入中国以前,日产的高端产品矩阵已经日趋完善。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