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锐志杯全国动力伞锦标赛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5:10  北京晚报

  

  由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程赞助的“一汽丰田锐志杯”中国动力伞巡回赛及全国动力伞锦标赛拉开赛幕。据悉,赛事全程上万公里,历时三个月,主要由全国顶尖动力伞运动员和各地近万名动力伞爱好者、锐志车友、现场观众共同参与完成。

  一位亲历飞行的锐志车友坦言:此次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给广大锐志车主带来了一次搏击长空的难得机会,因为身居闹市,我们向往身心的解脱,投身于刺激、时尚的动力伞运动,能够充分展现锐志车主的智慧、勇敢和挑战无限的精神。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表示:“锐志之所以全程赞助本次动力伞巡回赛,集中体现了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于体育赛事的重视和对于动力伞这项引领时尚潮流的体育运动的推崇,更反映了一汽丰田对于锐志和动力伞运动所代表的,当代精英人士生活状态以及拼搏进取、成就未来的精神追求的鼓励和认同,这也正是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赞助此次活动的出发点和目的所在。”此次赞助全国动力伞巡回赛及锦标赛,是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种全新的尝试,同时也是汽车商品与时尚体育运动的完美结合。万广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