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汽租赁推出特殊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5:10  北京晚报

  在首汽租赁公司办理一张会员卡,就可以在全国40多个城市异地租到车辆,且不需交纳押金、办理当地担保人等手续。这是首汽租赁有别于其他租赁公司的一种特殊服务。

  眼下异地租车风险大、手续烦琐,许多汽车租赁企业难以满足这部分客户的特殊需求。而首汽租赁率先在同行业内组建了中国旅游汽车租赁协作网,目前在许多大中城市和旅游城市均设有加盟与合作机构,从根本上解决了客户异地租车的担保和简化手续等问题,您只需办理一张会员卡即可享受全国租车的方便快捷服务。同时,异地用车本地结算更是首汽租赁新服务模式的一大体现,您在异地可享受租车的便利,租车的费用在北京支付。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