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拉多心灵之旅榕城发车 开启中华茶香线路旅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5: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1日上午 9:30,PRADO普拉多“心灵之旅”中华茶香线发车仪式在美丽的榕城福州举行,活动得到了多家媒体的关注,随行媒体及当地记者、客户共计六十余人参加了发车仪式。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松井副总经理也亲自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介绍了整个活动创意,四川一汽丰田王立新部长在讲话中介绍PRADO普拉多的产品情况。


  本站活动邀请了著名围棋大师、国家围棋队总教练——马晓春先生担任嘉宾。


  现场交付车钥匙的活动将整个发车仪式推向了高潮,随着马晓春先生手捧代表心灵之旅开启的车钥匙向所有参会人员致意,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心灵之旅之中华茶香线路正式开启。随后丰田公司李湘室长与马晓春先生现场对弈,发车仪式在祥和的氛围中进入了尾声。


  下午13:00,午宴结束后,车队从福州中升经销店出发前往泉州。并在泉州参观了泉州历史博物馆。


  在关帝庙后的一个普通的小巷子里有一个极富特色的老店——古厝茶馆。在闽南话中古厝是老房子的意思,因地处市中心,周围自是繁华的现代都市,而古朴的古厝茶馆却是“大隐隐于市”,其外观简朴,木门方石门柱。门两边各挂一“古厝茶坊”字样红灯笼,门上方牌匾书“古厝茶馆”四字及落款矍秀劲逸,石门柱上两对石刻对联,尽显百年老店的古朴风范。我们一行人员在晚餐结束后,来到这家茶馆,并受到了热情的招待,我们饮茶下棋,真是快哉!同晓春对弈,胜算几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