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用品] 非常雅绅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4:25  当代汽车报

  ■本报记者 霍俊 文/图

  不只是吸引

  都说车轮对车来说就像人身上的脚一样重要,您忍心让它露在外面,满是尘土,被刮得遍体鳞伤吗?从包装过的雅绅特的侧面看那轮胎,中间那玩意儿就是轮毂,轮毂有钢的、铝合金的,轮毂盖嘛,顾名思义就是盖在轮毂上的盖啦。作用就是保护您的车轮毂,现在很多车都改成铝合金的轮毂了,重量又轻散热也好,因为铝合金可以成型,成比较复杂的形状,所以你看到现在的轮毂款式也多了,漂亮了。

  宾至如归

  这款亚光双色迎宾踏板,为不锈钢镜面与磨砂相结合,上面有ACCENT的英文字母,与汽车本身完全配套。清洗与安装:粘贴表面须保持绝对清洁干燥,一般清洁可用无纤维脱落的布蘸以50%的酒精加以擦洗,经溶剂清洁的表面须待溶剂彻底发挥后方可粘贴,粘贴前须将产品放在所需安装的部位调整好,确定产品安装的位置后,再撕下红膜进行粘贴。操作时应避免手指与胶面的接触,产品粘贴后须用力压,以保证胶面的充分接触和润湿。零件粘贴后需24小时内不接触水和较大的灰尘方可达到最佳的粘结力。

  脚指也运动

  您的脚踏板还是黑乎乎的吗?爱车的你有没有注意到你脚下的这个细节,TYPE的脚踏板是目前市场上出售的商品中做工比较精细的一种,也是款式最酷的东东,每幅脚踏板都配有固定的螺丝,自己动手安装轻而易举。优质铝合金+防滑颗粒,超酷的外观之外,更可使你对踏板更加操控自如,为行车增添一份安全。黑色、红色及蓝色可选。台湾进口的Type-R精品系列,做工及设计都不错,绝对是爱车的超级装备。

  防盗中控锁

  在世界上偷车贼可说是无所不至,以往的防盗器皆控制引擎无法起动及锁住方向盘或是排档杆.但是只要用破坏的方法大多是几分钟就被小偷偷走了。车的安全是人们最为关注的,所以防盗器产品是必须配备的,装有电子防盗器的车一般可遥控车门,非常方便、实用,但窃贼一旦掌握破解方法,也容易将车盗走。中控门锁自动锁定3秒后,汽车即进入防盗状态。一旦汽车门被强行撬开(非遥控器解锁)或有人强行进入汽车(如敲碎玻璃)启动发动机,报警器将连续报警(车灯闪烁、喇叭鸣叫)30秒以上,吓阻盗车贼。

  低音的澎湃

  从内心深处的“爱车空间”出发,一路引起众多路人新奇的注目,采用10英寸超重低音扬声器,单那震撼人心的“咚咚”声,那掏心挖肺般的撞击声,从何而来,有源(自带功放)汽车低音炮。内置功放电路,不用外接功放机,轻松方便使用。 专利技术电路,消除噪音,令音质更完美, 适合于汽车行使环境。带全频调节功能,可适用各种车型的音源。额定100W澎湃动力超重低音,提供您前所未有的的享受。附送专业音频输入线及电源信号线。

  钥匙上的秘密

  不知道您注意到没有,雅绅特车主对现在的汽车钥匙也进行了一一包装,汽车防盗器是一个电子设备,它与发动机控制系统相接,可防止汽车不正常的使用。该系统有一个特性,即发动机防盗器的开关无需用户进行额外的操作。使用异频雷达收发动机时,钥匙关闭时该功能开启,钥匙开启时该功能关闭。每次钥匙开启时,发动机ecu需要一个特定的认证代码,该认证代码根据点火开关电路内存储的代码进行处理。只有满足了该条件,才能起动发动机。注意提醒:盗抢保险,有时会看你原厂钥匙,如果丢了,或者改了,有时会比较麻烦。

  安全保护盾

  发现雅绅特里的安全带与众不同,加上了一个安全护带套手感非常好,造型简单又不乏味,是搭配爱车内饰的良品。夏日使用护肩可以防止安全带磨伤皮肤和薄薄的夏装;冬天使用护肩,不但显得更加暖和温馨,而且可以防止安全带把衣服磨脏。采用三折设计,内充颗粒记忆棉,总厚度达4.5cm ,可有效降低安全带瞬间紧拉或外物碰撞之不适感,设计新颖,质感柔细,使你安全更加分。

  防滑小技巧

  都市快节奏的生活,您是不是觉得在开车回家的路上已经筋疲力尽了呢?脚底踏上一款按摩脚垫,一个字,爽!纯天然橡胶材质一方面环保保证,另一方面造就了超柔软的脚感,保证您可以享受光脚开车的快感。前片采用优质橡胶加PVC合成材料,橡胶气味很小,并且打开包装后很快就会消失,脚垫很沉,不会打滑。提醒注意:铺地胶本来是为了保持车内清洁,可是有的廉价地胶质量不过关,各种有毒物质超标,造成车内空气污染,还不如使用原来的地毯。而且有的地胶大小不合适,容易进去脏东西,时间长了会滋生细菌,反而更难清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