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强者激情--速腾准车主金港公园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4:11  新浪汽车

  作为一汽-大众主力车型的速腾自年初上市以来,其优异的品质和极高的性价比受到市场的热捧,为了使速腾能被消费者更好的熟悉和了解,一汽-大众经销商们进行了一系列的试乘试驾活动。记者获悉,9月初,一汽-大众京津区域代表处联合经销商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举办了“速腾,激情驾乘新体验”活动。

  此次试驾活动中,一汽-大众京津区域技术总监李涛亲自对速腾轿车的性能特点和制作工艺做了细致的讲解,其中速腾33.2米的激光焊接和可单独拆卸车门,被准车主们认为是“最实际的技术革新”而备受关注。而李总监诙谐幽默的谈吐使的准车主们笑声不断,本来枯燥的技术讲解变得非常轻松。

  在湿滑地面紧急制动练习中,用户们开始时都十分紧张,不敢加速,而且也总是提前刹车,在熟悉几次后,才慢慢玩出激情来。“开始真是害怕这么滑的路上急刹会翻车,所以不敢开快,后来感觉车很稳,就试了几次快速急刹,速腾车还真是不错,让我感到很放心。”测试后的刘女士这样对记者说。而速腾的ESP稳定系统的特点在此次活动中也得到了最好的体现,在相同路况下,测试教练将ESP系统关闭后,紧急制动时车辆出现了180度漂移的严重失控现象。“尽管教练说了,但仍被吓了一大跳,感觉像做海盗船一样,看来车辆安全真是太重要了。”测试后的李先生仍心有余悸。

  在测试车身稳定性的蛇行绕桩活动中,有了经验的客户们信心十足的在桩间快速穿插,虽说有个别用户因速度过快蹭到隔离桩,但速腾良好的操控性能还是得到了消费者们一致的好评。“我以前试驾过别的车型,但都没这么稳,方向就是打过了还能自动正过来,真好。”参加过多次试驾活动的王先生这样对记者说。

  在金港专业的F3赛道上的试乘是此次活动的高潮,准车主们乘坐由试车教练驾驶的速腾在赛道上感受极速激情。速腾在极限状态下的出色表现令所有人赞叹不已。刚下赛道的张先生夫妇就表示准备购买速腾轿车,“以前就听说过速腾操控性能出色,安全系数高,通过自己的亲身体验感到真的不错,很喜欢。”张太太很兴奋的告诉记者。

  这次活动的用户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都看好速腾扎实的制作工艺和朴实无华的内在品质,从日本留学归来的杨小姐说:“在日本,德国车也是很受欢迎,拥有德国轿车的家庭是很受羡慕的。如果从代步工具角度,日本车也不是不能选择,但自己追求的是操控性和安全性,所以有高性能德系车之称的速腾成了自己的第一选择。”

  据一汽-大众京津地区经销商透露,以后还将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更多速腾用户和准备购买速腾的消费者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速腾轿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