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肥伟业专营店 “诚信待客”赢得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3:45  中国汽车报



图为东风日产合肥伟业专营店

  东风日产合肥伟业专营店是一家在构置与管理上与国际接轨,注册资金1000万元,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4S的专营店,该店位于合肥市合作化南路16号,占地面积7000多平方米,是东风日产在安徽规模最大、最具实力的专营店。

  东风日产合肥伟业专营店2004、2005连续两年被评为“安徽车市总评榜最值得信赖的4S店”、“安徽省汽车行业诚信经营先进单位”、“合肥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东风日产合肥伟业专营店秉承“持续提高服务品质,努力超越顾客期望”的经营理念,以一流的服务让每一位东风日产用户在从购车到用车的全过程都享受到满意周到的服务。东风日产合肥伟业专营店自2005年3月经东风日产授权成立了二手车业务部门,从事二手车经营业务。

  该店的二手车业务主要有:二手车评估鉴定、置换、收购、认证、整车整备。这其中二手车置换业务开展较为成熟。在东风日产合肥伟业专营店各品牌二手车均可置换该店所经营的车辆,旧车款冲抵新车款,一站式服务,受到消费者欢迎。另外该店还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二手车置换有奖活动,大大提高了置换的成功率。该店下属的各二级网点,安庆联合汽贸、马鞍山商贸也同时开展置换业务,形成以合肥为中心辐射全省的经营模式,加大了品牌二手车的宣传力度,使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品牌二手车,让该品牌二手车深入人心。

  东风日产品牌二手车经营虽然还处于发展阶段,但对传统的二手车经营还是形成了强力的冲击。该店推出诚信待客的经营理念让客户充分感觉买车时的透明和舒心。为能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该店对二手车从业人员进行严格培训,达到从业资格后上岗。另外,该店还推车二手车售后服务,吸引了消费者,使品牌二手车也深入人心,促进了二手车业务的发展。

  东风日产合肥伟业专营店规范便捷的置换流程,遍布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不但使二手车业务发展,同时也拉动汽车售后服务、零部件等配套体系持续发展。

  东风日产合肥伟业专营店凭借良好的品牌效应,以及优质的服务,优越的地理位置、庞大的保有客户群体等自身优势,会在二手车经营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发展的规模将会越来越大。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