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深圳华富专营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3:39  中国汽车报

  最大限度保证消费者利益



图为东风日产深圳华富专营店

  近年来全国的二手车市场非常活跃,人们对二手车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但相对目前国内二手车管理条例不太完善的情况下,消费者选购二手车时利益很难得到很好的保护,使一些消费者望而却步。但东风日产却在这方面做的很好,他们最大限度的保证消费者的利益。

  众所周知东风日产是全国众多汽车品牌中较早发展二手车业务的一家汽车公司,他在推广二手车业务时对保护消费者利益有自己的做法。据了解,东风日产在二手车业务推广的前期,首先对全国所有的东风日产专营店二手车专员进行二手车行业专业一体化培训,每一位二手车专员必须考取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颁发的评估师资格证后才能上岗,使专营店的整体从业水平提高,成为广大消费者值得信赖的一个品牌。

  在东风日产的二手车专营店中,东风日产深圳华富专营店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投资成立的一家规范4S专营店,在开展二手车业务上更是走在全国的前沿,率先成立了二手车交易中心,开展不限品牌(任何车型皆可)的二手车置换、销售、收购、整备认证、过户等一条龙服务。

  东风日产华富专营店的二手车置换较普通二手车市场有很大优势。该店评估价格高,比市场评估评高出1000元以上。新旧车交接无间隔办理程序,确保您对车辆的使用需求。为客户办理过户手续,做到车权转移,东风日产深圳华富专营店为客户想的非常周全,有效避免了消费者在购车后出现的任何麻烦。另外该店还推出众多的促销活动回馈:如“二手车置换有礼”,凡成功置换任何一款东风日产日产车型,即可获赠2006全国场地赛冠军骐达纪念版自行车一辆。另外,该店还推出了零首期二手车置换业务,更大限度的方便了消费者。

  随着中国用车观念的普及性及众多新车的重出不穷。在一些大都市尤其是深圳、上海等地区,消费者对车的需求也随之增加。市民换车频率的增大,对二手车置换非常热衷。但也有不少消费者由于缺乏经念,在进行二手车交易的同时,也经历不少心酸事。东风日产深圳华富专营店提醒消费者,在进行二手车转卖时,一定要确认是否办理了过户手续,另外消费者还可到品牌二手车专营店进行二手车交易。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