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温岭恒泰专营店 特色活动推广二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3:32  中国汽车报



图为东风日产温岭恒泰专营店

  东风日产恒泰专营店是目前温岭地区唯一一家获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及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授权的东风日产及日产系列车型销售服务店,公司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以及信息反馈为一体,是完全按照日产(NISSAN)汽车公司的要求建设的国际标准店。秉承了NISSAN“全球一致的优越品质”,内设有高档豪华、典雅气派的多功能展厅;配备先进精密设备、拥有全方位服务的维修车间以及品种多样齐全具有现代网络管理的备件库;而二手车置换部作为该公司一大亮点,在整个汽车行业中异军突起。

  2006年上半年国家商务部公布《二手车交易规范》,这使二手车交易行为进一步规范。随着二手车市场的逐步正规化、规模化,各品牌4S店都开始了二手车置换业务,东风日产恒泰专营店便是其中的佼佼者。该店的二手车置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首先是时间早于其它品牌开展,已经有了一套成熟的置换流程;其次是该店有优秀的评估师及业务精深的员工以及公司的大力支持。再次,4S品牌店从事二手车业务无疑比二手车市场更有诚信,更具品牌。这使消费者更放心购车。

  如今,旧车市场上的二手车品牌越来越多,年份也各不相同,有7到8年的老车,也有2到3年较新的二手车,甚至刚刚上市几个月的新车也会在旧车市场上出现。一部新车在头两年的折旧,约为车价的一半,就购车的经济性而言,二手车无疑是更为合算的。对于初次购车者来说,在缺乏驾驶经验的情况下,先买部二手车来练习,是比较聪明的作法。而且只要车况较好,以后再转手出去,折旧并不会太多。但是面临市场上众多的二手车,消费者想要挑选出一部称心如意的二手车可真是不容易,这种情况下,恒泰专营店的品牌魅力和专业服务就凸现出了强劲的优势。对于换购车辆的客户,由于有较为丰富的汽车知识,同样会有相当比例的客户会去精挑细选一部二手车来升级,既经济又能享受升级后的乐趣,选择来恒泰专营店挑选品牌二手车,可以说是中高级二手车的最佳选择。

  东风日产恒泰专营店自经营二手车业务来,与客户做好诚信交易,在业界及客户群中已形成良好的口碑,被誉为温岭地区二手车置换、二手车销售的首选商家。置换到恒泰、购车选恒泰、服务在恒泰。为回馈温岭地区的消费者,恒泰专营店近期更加推出“成功置换购买东风日产新车、赠送2006全国场地赛冠军骐达纪念版单车”的活动。

  “为nissan服务,恒泰领先一步”,恒泰人用自己独有的服务特色编织着自己的二手车置换神话,也让每个喜爱日产的朋友能在恒泰的怀抱中享受如春般的温暖。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