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重庆盛泰专营店 坚守 创新 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3:26  中国汽车报



图为东风日产重庆盛泰专营店

  东风日产重庆盛泰专营店是一家按照国际标准建立的现代化汽车营销中心,隶属重庆铭兴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现拥有盛泰专营店和鹅岭直营店,公司的前身是重庆市华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03年根据市场发展需要,从渝中区迁址渝北区,建成了与国际标准汽车销售模式并轨的4S店。

  东风日产重庆盛泰专营店地址位于渝北区红锦大道16号(红旗河沟和府饭店旁),占地10350平方米,注册资金4000万元,拥有近70名各类技术人员。鹅岭直营店位于鹅岭汽车一条街,公司经营品牌东风日产系列,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公司经营管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采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集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于一身的营销服务模式,配备具有高素质、经验丰富的专业汽车销售人才及维修服务人才,为用户提供全面周到的专业化的服务。

  随着重庆车市的高速膨胀,传统的销售模式已经不能满足当今顾客的需求,二手车置换购车逐渐成为促进新车销售的新动力。在目前购车客户中有部分客户是二次购车,他们在购买新车前都要先处理掉旧车。为更多的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盛泰专营店结合了市场调查分析,于2004年12月成立了专业化的二手车置换部门,并派遣员工到北京参加二手车评估师培训,取得了二手车评估师资格证书。公司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新车旧车手续由专营店全权代理,环环清晰透明,让客户“省心”、“安心”、“放心”,该项服务推出后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专营店每月通过置换购车的客户占到了新车销售的10%。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盛泰专营店工作的支持,专营店对来该店参加二手车置换的广大客户赠送特别礼品活动。从5月20日到9月10日期间来店成功置换的客户赠送价值2800元的NISSAN车队专用自行车套餐一份(NISAAN自行车套餐包括NISSAN专用6 速变速自行车一台,自行车专用NISSAN安全帽一个,NISSAN运动背包一个)。

  东风日产盛泰专营店为了进一步拓展二手车业务,专营店旁边建设中的二手车展厅即将竣工,展厅建好以后,不仅可以以旧换新,还可以收购及销售二手车,为市民提供更优质方便的服务。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