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三和金牛专营店 “一日用户 终身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3:20  中国汽车报



图为东风日产成都三和金牛专营店

  东风日产成都三和金牛专营店隶属成都三和企业集团公司,严格按照日产全球统一标准投资兴建,硬体设施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的汽车销售展厅高贵典雅,与功能完备的维修工间有机溶为一体,整座建筑显得气势恢弘,靓丽大气,折射出NISSAN“超越未来”的精髓,被国外专家誉为“最具世界品质”的汽车专营店。

  东风日产成都三和金牛专营店的销售及服务管理严格执行东风日产的绩效管理规范和服务运营标准,学习国内外先进管理机制,不断完善管理工作,在企业内部管理上进一步规范化、标准化和现代化,使之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钻石关怀,为您承诺。该公司秉承三和集团“品质与服务一流”的企业理念,不仅为用户提供NISSAN世界级的产品,同样还提供全球品质一致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倡导“一日用户,终身服务”的全程顾问式服务宗旨。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追求用户完全满意是他们的最大目标。

  为更广泛的为消费者服务,该店于2005年开展一项新业务——二手车收购、置换业务。

  该店的二手车收购、置换业务为消费者提供了很大便利。当您正沉浸在打算添置新车的喜悦中,同时又为不知道该怎样处理您的二手车而烦恼时;当您正沉浸在刚领到驾照的兴奋中,同时又为没车代步而苦恼时;又或者您正打算买一部二手车同时又为种种因素而担忧时。东风日产成都三和金牛专营店都能为您提供便利的服务。另外,专营店还有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为顾客的爱车作出公正的评估并为想选购二手车的消费者提供符合需求的二手车。该店凭借良好的服务在市场上赢得了好的口碑。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