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新版新浪车标祝福新人新婚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1:51  新浪汽车
图文:新版新浪车标祝福新人新婚快乐

  结婚啦,新浪伊兰特咖啡及咖啡伴侣新婚愉快!

  9月2日,新浪伊兰特车友会网友苑磊先生(咖啡77199)和王菲小姐(咖啡伴侣77199)喜结良缘,伊兰特车友会组织俱乐部车主自发成立伊兰特婚庆车队,12辆伊兰特轿车伴随新人见证美好生活新开始。新浪伊兰特论坛


  在迎亲车队的新娘花车上,一张新版新浪车标醒目的贴在“花车”身上,祝福新人一路顺风,平安快乐。

  新浪车标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网友车友的热烈欢迎,新浪车标已经成为车友们珍爱的爱车标志。


  2006年8月,经过精心构思设计,第四版新浪车标最近终于出炉了。在设计上,新版车标很好的融合了中国传统特色与新浪视觉元素,同时力求醒目易懂、个性鲜明,在制作上,新版车标采用稳重的三角形设计,印刷与背胶采用最新材料,防水防晒。

  如果您喜欢车标,请发电子邮件到:myautoclub@vip.sina.com,信中说明姓名、通信地址、联系方式、所取车标数量及用途,我们在收到信后会尽快与您联络,核实信息后将车标邮寄给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