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关怀”三项全能锦标赛佛山站复赛见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0:39  新浪汽车
“别克关怀”三项全能锦标赛佛山站复赛见闻

车主陈先生(右一)正在认真地为选手打分

  身为一名别克车主,除了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别克产品所带来的现代、便捷的生活方式,感受“别克关怀”专业、高效和主动的售后服务外,近日,来到佛山阳海别克营销服务中心,参加“‘别克关怀’三项全能锦标赛”佛山站复赛的别克车主们被赋予了更多的车主权利――他们担负起裁判重任,为平时向自己和爱车提供热心服务,为 “妙手回春”的别克售后服务人员们打起了分。

  在宽敞明亮、温度宜人的别克4S服务中心大厅内,比赛正安静有序地紧张进行。来自“‘别克关怀’三项全能锦标赛”南方赛区的复赛选手们轮流上场,一边与顾客交流沟通,一边按部就班地迅速对故障车辆进行仔细检查。每一位选手的旁边,都站立着一位身穿裁判服、手执记录夹的车主评委,一边观察、聆听,一边根据选手表现在表格上逐项评分。他们都是驾驶别克车型在2年以上的车主,在平时的保养维修过程中,主动、热诚和透明化的“别克关怀”服务给他们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这使他们对亲自参加本次大赛的评委工作感到十分荣幸。

  欧先生是“车主评审团”中的一员。作为佛山当地一家陶瓷企业的经理,他平常的工作非常繁忙,但当他去别克4S店保养他的爱车别克凯越时,看到店内邀请顾客担任售后服务的比赛裁判、评选参赛选手的海报时,他欣然报了名。他说:“我对别克的售后服务一直感到非常满意。我的车辆保养过很多次了,每次来到别克店里,都能被工作人员的热情所感动。比如把钥匙交给他们以后,会被很礼貌地引到休息厅里。在那里,你可以很自在地喝着茶,看看报纸、杂志,甚至上会儿网,等待爱车在“体验”后交还到手中,也可以透过玻璃观看到爱车接受保养维修的全过程。休息厅里一些非常细小、但颇具人性化的服务都让我感到很体贴,很舒服。”

  而另一位别克赛欧车主,任某化工公司经理的陈先生说:“当年我买车的时候,在几个品牌的车型中精挑细选,最后就是因为别克的服务好、口碑好,所以选定了这辆别克赛欧。几年来,‘别克关怀’服务给我的感觉就四个字——宾至如归。在4S店就像回到家一样,比如在休息厅等候时,服务人员会经常进来汇报维修保养的进度,哪些项目做完了,还要做哪些项目,还需要多长时间……让人心里特别踏实,丝毫没有被‘晾’在一边的感觉。”

车主裁判欧先生(右一)仔细观察选手在接待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

  对于选手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欧先生认为“别克关怀”服务的水平和质量在不断提升。虽然他平时的感受与选手们在赛场上的表现区别不大,但在一些细微的步骤、标准化方面要求得更严格了。“如今,对任何行业来说,服务都是最重要的,服务做得好,企业就成功了一半。通过‘别克关怀’服务大赛,我认为别克表现出的紧抓服务不松懈,并且不断提高自己的那种精神,特别值得表扬。”——刚完成裁判任务的陈先生发出了内心的感慨。

  在这次全国性的“别克关怀”三项全能锦标赛中,车主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的积极参与成为一大特色,从用户投票选出初赛选手,到车主担任复赛评委,都旗帜鲜明地反映出“以顾客为中心”的品牌宗旨。据悉,这次锦标赛的复赛在全国分五大区进行,除佛山站之外,其余4场复赛将于9月份陆续在苏州、天津、西安和沈阳等城市举行,各站复赛胜出的优秀选手将于11月在上海进行最后的总决赛。

  数年来,本着“比你更关心你”的精神,“别克关怀”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满足并超越客户的期望,不断创造客户热忱,坚持提供由车及人始终如一的主动、热诚、全程透明服务。“别克关怀”的意义已远远超越了单纯的卖车与维修这一简单层面,对于顾客来说,买别克产品即意味着买到“一流的服务和关怀”。也正因为如此,“别克关怀”已经从中国首个汽车服务品牌成长为中国最佳汽车服务品牌,真正赢得了消费者和用户长期的高度信赖与支持,并成为别克品牌的一项核心竞争优势。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