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温驾车话你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08:12  东方网-文汇报

  入夏以来高温警报频频,车辆发生故障的几率也随之增高。目前,虽然季节已经进入秋季,但申城气温仍然居高不下。对此,上海锦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通用维修中心张志平经理指出,车主高温季节用车要小心以下几点:

  1、首先,要特别注意冷却系统的正常运行,冷却液、电瓶水、机油夏季蒸发较快,要及时检查,及时补充。

  2、要经常检查水箱。高温天气行车,水箱内的冷却水蒸发加快,水温过高要立即停车,等怠速运转降温后再补充冷却水,开水箱盖要小心烫伤。

  3、要注意散热器是否有灰尘等脏东西造成堵塞,电风扇是否运转正常。4、高温天气不可加油过满。加油时当汽油枪跳掉,说明油已加满,不可再添。油加的过满,容易进入碳罐,引起抛锚。另外,汽油加得太满,行驶的颠簸会使汽油溢出,遇上静电就会引发火灾。

  入夏以来,为保证车主顺利度过高温考验,锦江别克售后服务中心配合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开展了“清凉好风送”等一系列回报客户的活动,并以一系列个性化的服务提升了顾客满意度。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