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载电脑台灯摇臂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22:50  北京商报

  近日,一款车载笔记本个人电脑台灯摇臂(CAR LAPTOP HOLDER)开始在日本销售,其零售价格为1.2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80元。

  这款车载笔记本电脑台灯摇臂可以固定在汽车座椅旁边,上面有一个小型的台灯,摇臂上面四方形的平板上能安放笔记本电脑或者地图。如果去掉上方固定的平板,摇臂还可以充当数码相机的三角架。最近车载用的各种数码设备和笔记本外围设备购买趋势不断增长,对于那些想在车内舒适地使用笔记本电脑的用户不能不说是一种好的选择。

  在摇臂上有3处关节。3个地方均可以自由弯曲、旋转,并能调节摇臂平台的高度。另外,附属的配件安装起来还可以形成一张椅子供使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