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0辆哈弗CUV出口意大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22:49  北京商报

  9月3 日,500辆哈弗CUV首次出口意大利,这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第一次大批量出口欧洲市场。

  在装船启运现场,长城汽车海外部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批车的出口数量不算太大,但对我们意义重大,这是我们进军欧美的起点,具有标志性的历史意义,现在我们正在备战9月份的巴黎车展。”

  迄今,长城汽车实现出口的国家和地区超过100家,而有营销服务渠道、批量出口的达60多个国家,出口的区域主要集中在非洲、中东、中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中亚、东南亚、俄罗斯及东欧等国家。去年全年出口18526辆,是出口量和出口金额最多的自主品牌。

  今年,长城汽车海外销量突飞猛进,截至8月底,已完成海外订单2.43万辆,实现出口2.26万余辆 (含CKD、SKD),其中整车出口占80%,同比增长了128%,再次刷新了今年中国汽车出口的纪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