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1-8月销18.6万台 几乎与去年全年销量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5: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奇瑞汽车销售公司透露,随着刚刚过去的8月份销量完成2.35万台,奇瑞今年1-8月累计销售已达18.6万台,几乎与2005年全年销量持平。而且,今年8月奇瑞的出口量连续4个月超过5000,达到6015台,创造了奇瑞汽车历史上、也是中国自主品牌轿车历史上单月出口量的新记录。

  奇瑞在2005年全年销售18.9万台,创造了增幅118%、净增超过10万台的乘用车行业奇迹。今年以来,奇瑞汽车高调推行内容为“品牌飞跃、品质飞跃、服务飞跃”的“奔腾06”战略,除了破纪录地推出6款新车之外,在品牌形象、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长远工作方面痛下功夫,取得成效,在2005年骄人业绩的基础上更上层楼,创造了前8个月销量即与去年全年持平、同比增长62.9%的好成绩,展现了自主品牌的强大持续增长能力。

  在奇瑞旗下的各产品线中,瑞虎NCV的增长势头最为迅猛,以1.5万台的成绩超去年全年销量近3倍,已成为SUV单品中的第二大品牌;旗云1-8月销量已达去年全年的120%,在5-10万元级家轿中地位仅次于捷达东方之子QQ前8个月也已分别达到了2005年全年销量的98%和72%。在成功渡过传统的6-8月车市淡季之后,即将迎来“金九银十”和年末两个连续的旺季,奇瑞应当更有作为。

  “我们对今年的后四个月非常有信心,不但要争取按既定计划成为年销30万台级的乘用车企业,而且要在今年车市中站稳‘坐四望三’的位置”,奇瑞销售公司的一位负责人透露。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