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超凡驾驶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1:55  新浪汽车

  IS系列是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最年轻、但却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它是LEXUS雷克萨斯进军运动型豪华车市场的一次大胆尝试。新一代IS不负众望,去年在美国权威汽车质量调查机构J.D. Power and Associates 的新车质量调查(IQS)中,IS在该级别车型里摘得“最佳豪华轿车”的桂冠。

  现在,全新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引进到中国市场。本次引进的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是LEXUS雷克萨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订制的。它搭载了编号为3GR-FE的V6高功率发动机,通过后轮驱动,动力性能超凡出众。双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技术增加了对排气正时的控制,使这台3.0升发动机能够输出高达170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300牛米的强大扭矩。与此同时,高工效也实现了低排放与令人惊叹的燃油经济性。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变速系统、后轮驱动配合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VSC),带来无比自信的操控感。

  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的设计汲取了新生代设计风格的灵感,将艺术审美与人性感触完美结合,造就出超凡脱俗的驾驶感受,堪称运动型豪华轿车的经典之作。IS300外观设计采用了LEXUS雷克萨斯近年来开发的全新设计理念L-finesse(L-finesse来自于“领先”Leading和 “优雅”Finesse这两个词的结合),也凸显出高档而运动的特性。引人注目的宽大车身,坚固的车体再加上长轴距,使其外观尤为强健有力。在内饰方面,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豪华而不失运动气息。精心设计的空气动力学系统在显著提升了驾驶性能的同时,实现了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的最佳平衡,充满运动感的流线型车身线条以及尾部设计,不仅赋予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极具美感的圆润轮廓,也确保了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的整车阻力系数低至0.28。

  “IS是那种让你一见倾心的车!”曾经参加过汽车拉力赛的IS系列总工程师福里健先生说,“我喜欢驾驶,IS正是为那些喜欢驾驶、挑战自我、对生活充满激情的年轻成功人士所设计的。在最具挑战性的环境里,IS将是你最值得信赖的伙伴。相信所有IS的驾乘者都会为之所动,被它的充沛活力所震撼。”

  负责LEXUS雷克萨斯中国业务的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先生对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充满了信心,他表示:“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的到来为中国年轻精英阶层增加一项个性时尚的选择。相信它有实力成为入门级豪华轿车市场的一个强有力竞争者。而且, 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拥有LEXUS雷克萨斯独一无二的‘四年/十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这也是IS300在同级别车中一项强大的优势。我们有信心,它将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上的闪亮明星。”

  自2006年6月起,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将在LEXUS雷克萨斯全国十二家特许经销店预售,售价43.5万元人民币及47.9万元人民币(炫动版)。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