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0:55  新京报

  “直到马自达3的问题解决后,我们才会恢复马自达3的生产,不过据我所知,现在这个问题很快就要解决了,马自达3将很快恢复生产。”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钟德仁表示,马3停产事件对他们的刺激也很大,现在他们都会提前几个月来讨论福特、马自达和VOLVO车型的产能分配问题。

  “根据企业的自身发展状况,进入轿车领域势在必行、水到渠成。”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凤英称,长城汽车的轿车和MPV产品将在今年11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上亮相,明年一季度开始陆续上市。

  “名爵汽车目前还不能工商登记,名爵实业的成立,最大的意义就是打破了此前外界的疑虑:南汽是否能够筹集到足够的资金运作名爵项目。”

  ———南汽集团宣传部人士表示,在名爵汽车成立之后,这个公司是否纳入名爵汽车还不一定。

  “如果说宝马是郭富城,奥迪是黎明,那么沃尔沃就是梁朝伟了。”

  ———来自香港的沃尔沃资深培训师吴睿宏用很“港式”的比喻,形容了自己和竞争对手的差异。

  “加气站基础设施的建设很重要。只有基础设施网络合理布局,才能进一步推广双燃料汽车的发展。”

  ———谈起双燃料车入主家用轿车市场,全国清洁汽车行动协调领导小组的程宗明认为,这并非易事。

  “给一辆车全部贴上高端隔热膜,收费一般1.5万元,但成本不过5000元,比卖整车赚得多多了!我也想开一家以贴膜为主要利润来源的汽车美容店。”

  ———上海的一位张先生对已在欧美市场广被禁用的汽车贴膜行业十分看好,他认为这绝对是一个暴利行业。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