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诚新二手车启动品牌体验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0:28  新浪汽车
诚新二手车启动品牌体验之旅

上海通用汽车诚新二手车在京启动品牌体验之旅

  随着新车保有量的急剧增加,二手车交易也越来越火爆。但二手车市场信息不透明、不对称的现象也日益严重并逐渐演变为二手车市场的“顽疾”。9月3日,上海通用汽车率先在京启动了“全程透明、信赖体验”为主题的诚新二手车品牌体验之旅活动,消费者全程体验了诚新二手车科学、规范、严谨、透明的业务流程,也让消费者对品牌二手车新建立了信心,克服了传统二手车交易的“顽疾”。

  活动现场,专业评估师通过绕车讲解方式向消费者传授了二手车检验秘诀、旧车价格评估方法以及诚新二手车置换业务33项检测标准的合理价格评估,并将诚新二手认证车辆认证过程中的认证车辆基本原始信息、维修记录单、结算单、工单逐一为消费者讲解,让消费者了解一辆二手车是如何通过诚新二手车的严格检测,评估检测表所涉及到的106项内容,最大限度杜绝了交易过程中不慎买到事故车或在评估过程中受骗等问题的出现。此外,专业评估人士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旧车免费评估、“零首付、零利率”贷款服务,现场办理置换业务将获得四次新车免费保养等优惠活动,同时,主办方还提供了别克全系列新车供消费者试乘试驾。体验活动中,消费者刘先生深有感触地说:“我非常想买一辆二手车,可是就怕上当受骗。今天听了现场专家的讲解,受益非浅” 。

  上海通用汽车诚新二手车业务高级经理王晶介绍,诚新二手车是上海通用汽车充分洞悉二手车市场后,率先在国内推出的第一个二手车品牌,涵盖了上海通用汽车旗下的“别克”、“雪佛兰”两大品牌,目前在全国已有200多家诚新二手车授权经销商。

  据了解,诚新二手车包括二手车置换和二手车认证及销售业务。诚新认证二手车必须经过7大类共106项检测,使用原厂配件对车辆进行专业整修,同时提供6个月或1万公里的原厂有限质保,质保期内车主可到全国上海通用汽车旗下品牌授权服务中心的任何一家进行车辆维修索赔,使用户享受到与新车一样的无忧服务。诚新二手车置换业务通过33项严格的专业技术检测,为用户提供公平、公正、透明的估价方式,通过一站式服务和科学、规范的业务操作流程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置换流程。诚新二手车以科学严格的二手车检测标准树立了行业新标准。通过严格、标准化的运作流程不但从源头上杜绝了事故车、报废车辆进入其流通渠道,同时建立在上海通用汽车别克、雪佛兰品牌营销网络基础上的覆盖国内主要城市的信息共享、资源共用的优势也为诚新二手车交易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前不久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诚新二手车作为上海通用汽车旗下品牌之一,与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同台亮相,让消费者对上海通用汽车新品关注的同时,也给予诚新二手车品牌极大的关注。从现场消费者的热情来看,二手车交易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接受。如何提供规范、科学的二手车服务成为了市场健康、良好发展的基础,而诚新二手车品牌依托上海通用汽车强大的体系优势,为二手车市场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的同时,也能让消费者享受优质、高效的二手车服务。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