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伊朗街头的奇瑞QQ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 22:31  新浪汽车
组图:伊朗街头的奇瑞QQ广告

奇瑞QQ广告

  在德黑兰市中心尼亚耶什大街和法里阿萨尔大街的交叉路口,一连六块广告牌分外醒目,这就是奇瑞QQ和A520的广告,广告牌上用波斯语写着:最省油的国产车之一。

  伊朗朋友介绍,奇瑞的这两款车型是由当地的莫迪兰公司引进,以组装方式生产,以“MVM”品牌销售。其中奇瑞QQ的型号为MVM110,排量0.8升,共7种颜色,售价7500美元(约合6万人民币左右)。据笔者观察,QQ在伊朗街头出现的几率不算高,平均一天能看到1-2辆。

  莫迪兰公司是柯尔曼汽车公司的子公司,柯尔曼公司上世纪90年代成立,由伊朗政府和大宇合资。后来由于通用停止供应配件,导致合作终止。有趣的是,与奇瑞具有难以说清的血缘关系的大宇matiz正是由该公司于2000年引进到伊朗。现在柯尔曼公司的合作伙伴是现代大众

  此外,伊朗最大的霍德罗汽车集团正在商讨与奇瑞合资建厂,生产两款车型。(襄仁 发自伊朗)




奇瑞MVM广告

奇瑞QQ广告

奇瑞A520广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