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商务总监:派朗3个月要销1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 22:30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南京菲亚特商务总监:派朗3个月要销1万台

南京菲亚特商务总监景伯青

  2006年9月3日,南京菲亚特新车型Perla派朗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隆重上市。这是南京菲亚特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的一款均衡派实力车型。此次发布2款车型售价为:1.7MT加速版为8.53万元;1.7MT领航版为9.43万元。在发布会后新浪汽车第一时间采访了南京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商务总监景伯青先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汽车:首先想请问您派朗到年底的产销目标是多少?用户什么时间可以拿到车?

  景伯青:我们今年这最后3个月的产销目标是1万辆。我们9月9日开始在全国151家4S店组织试驾赏车活动,而第一批用户在9月15日就可以提到新车。

  新浪汽车:派朗与西耶那同出自178平台,整车尺寸也相差无机,厂方是如何定位这两款车的?

  景伯青:我们派朗是定位高端紧凑轿车,目标是有品位的,事业正在蒸蒸日上的人群,与西耶那的定位完全不同。

  新浪汽车:那您认为目前市场中哪些车是派朗的竞争对手?1.6-1.8这一排量也是目前很多自主品牌车型主攻的阵地,您觉得的他们的产品对派朗有没有压力?

  景伯青:我们的车型为1.7升,1.5-1.8的所有车型都可以算是我们的对手,比如广本的思迪,上海通用乐风,东风雪铁龙爱丽舍等,同时也可以与伊兰特凯越等车型的低端版相竞争。竞争是全方位的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我们派朗是符合中国市场需要的,符合人们个性需要的车型,我们有我们的优势。

  新浪汽车:派朗与您说的这些竞争对手相比没有绝对的优势,那您将使用何种策略来完成这1万台的销售目标?

  景伯青:我们派朗有的是一种均衡的优势,为客户提供了均衡到位的综合价值。在造型、动力性、安全性、舒适性、经济性等各个方面,派朗通过全面均衡的解决方案,成为这个细分市场的全能选手。再加上我们今天这个很有竞争力的价格,因此我们有信心完成这个目标。

  新浪汽车:刚才提到今后将每年推出一款新车,而明年将是多宝,那么在新车行的导入上有和计划或策略吗?是否有可能引进蓝旗亚品牌下的优秀车型?

  景伯青:我们的策略就是造适合中国市场的车,明年引进的多宝是多功能的商用车,在欧洲颇受好评,它不仅适合家庭,也适合商务用车、行业用车。至于今后的计划我们还没有具体指定,引进哪一品牌也都要看市场的需要,但是我们现在是在为今后的引入做准备,我们会根据用户的要求,来最终决定引进的车型。

  新浪汽车: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