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厢夏利跌破5万元 威姿威乐降价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10:20  竞报

  本报讯(记者 陈晓晨) 昨日,天津一汽夏利公司再次发起经济型轿车价格战,对旗下威姿威乐、夏利N3三车系、6款车型进行价格调整,最高降幅达到5000元。而就在今年“五一”前,天津一汽已经对旗下夏利、威姿、威乐品牌全系24个车型实行过一次价格调整,幅度最高达到1.5万元。

  记者从天津一汽方面获悉,从9月1日起,威姿、威乐、夏利N3等多款车型价格下调,调整幅度从1000元到5000元不等。其中,威姿1.3L手动挡车型价格下调幅度最高,目前厂商指导价已经下调至66800元。同时,两款夏利N3车型也有1000元到2000元的降幅。

  天津一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苏连元表示,此次价格调整是为了回馈消费者多年来对天津一汽的厚爱。此前,夏利轿车已经20个月累计保持单一品牌销量冠军,调价也是为了继续保持经济型轿车领头羊的地位。不过,该公司也并不否认这次调价是为即将上市的威志让路。记者了解到,威志已于上月18日下线,并与威姿、威乐混线生产。此次威姿、威乐价格的齐齐下调,有可能是为即将上市的威志让路,给其定价留出空间。

  此外,业内人士分析,天津一汽的这次调价选择在“金九银十”到来之际有可能引发新一轮价格大战。同时,由于受年度销量任务所困,无论从厂商方面还是经销商方面都会在未来几个月中加大各种优惠力度,消费者也可以从中得到更多实惠。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