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SPARK悄然进山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5:53  重庆晚报

  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重庆经销商四方汽贸获悉,即将于9月初推出的SPARK乐驰新车型目前已运抵重庆。

  据了解,即将推出的两款SPARK新车分别为0.8升时尚型和1.0升标准型。尽管外观并没有太多变化,但增加了“天空蓝”、“阳光金”两种颜色。而在内饰和配置上,新款车不但增加诸如倒车雷达、转速表、CD和MP3等配置选择,而且还在装饰性配置上有了大幅改进。

  记者胡东强

  网络编辑:王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