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抢了对手的老主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5:43  重庆晚报

  新宝来在重庆上市不过大半月,就抢了竞争对手的老主顾。据重庆经销商龙华和商社汽贸称,新宝来比起老宝来,年龄范围扩大了十岁。

  据称,老宝来在重庆的5年,消费者主要是25岁到35岁之间,多数是有着高收入,职业有挑战性,性格含蓄内敛的男子,他们处于快要组建家庭或者刚组建家庭的生活状态。而新宝来上市后,有一半以上是纯家庭消费者购买。

  经销商介绍,老宝来和竞争对手比较起来,对手虽然在驾驶和操控上稍逊风骚,但驾乘空间更宽大,舒适性优势很明显,家庭用车显得很和谐。

  而刚上市的新宝来,针对过去的缺点进行了改进,空间比老宝来大,乘坐舒适性增强。而且,经过了5年市场打拼,宝来的市场口碑极佳。据经销商称,现在新宝来的年龄段几乎在25岁到45岁之间。

  本报记者

  网络编辑:王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