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户外运动的理想伙伴--汽车顶架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4:53  新浪汽车



图为汽车顶架

  来自瑞典的拓乐(THULE)品牌——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汽车顶架系统制造商。拓乐是业界唯一可以为几乎所有车型提供完美汽车支架配备组合的公司, 长期以来与世界上各主要汽车制造商合作, 例如美国通用福特,德国大众宝马以及日系和韩系品牌。拓乐产品以其权威的质量保证和多样化的产品成为了消费者们的首选,特别在欧美国家风行于市,因而它所倡导的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图为汽车顶架

  所谓汽车顶架系统,是包括汽车顶架、车顶行李箱和其它一些用于装载装备的支架的一整套解决方案。也是国内读者对于汽车顶架这种产品概念还不太了解,可是在国外,它是专业户外运动人士和家庭出游的好帮手、好伴侣,是户外运动中不可缺少的必备装载工具。传统的车顶箱不仅可以容纳诸多物品,其流畅外形还像蓓蕾帽。更有特色的是专门为自行车爱好者所设计的自行车顶架,还有海边运动所不可缺少的水上运动器材架与冬天滑雪板架,以及个性独特、功能强大的行李篮筐和特殊车架等等



图为安装演示

  另外,拓乐产品采用专用的夹卡锁紧装置固定在车顶门边框上,完全不会损伤车漆;而且拓乐产品装卸简单容易并且针对不同车型生产了多种型号的产品,完全不用担心您的爱车无法装上拓乐产品。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