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轩逸、蒙迪欧 那个让消费者更心动(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2:20  网上车市
    由上面的对比可以看出,三款车的动力系统不相上下。轩逸的发动机较其它两款车,更具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并且通过无级变速CVT变速箱,将其澎湃的动力更加平顺的传送到四条轮胎上。而奔滕配备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增加了手动换档模式,突出乐整车的驾驶乐趣。相对于蒙迪欧的4档自动变速箱,轩逸与奔滕更显人性化。

奔腾、轩逸、蒙迪欧 那个让消费者更心动(图)



[上市专题]



    从侧面碰撞到真人侧翻,奔腾以安全为突破口参与中级车市的竞争。看了上面的图表您也应该承认,奔腾在安全配置上确实下了工夫。奔腾的目标很明确,哪个“重要人物”不希望自己的车越安全越好呢?而轩逸在此方面略显小气,竟然连其它车型标配的倒车雷达都不提供。

奔腾、轩逸、蒙迪欧 那个让消费者更心动(图)


    三款车在内饰部分的对比可谓各有千秋,奔腾的电动调节座椅、双开启电动天窗以及后窗遮阳帘等配置,充分显示整车的豪华与舒适。轩逸的内饰略显中庸,但足够可以满足家庭用车的标准。而蒙迪欧的配置就显得有些简单,居然还配备单碟CD系统,这在同级车中也是不多见的。
    
    通过以上的对比,我们充分了解了三款车的特性。奔腾主要侧重于整车的性价比,让广大的消费者享受高端车的配置。轩逸主要侧重于整车的动力性,让消费者体验到驾驶的感受。而蒙迪欧主要侧重于整车的空间结构,让消费者感受到宽大的车内空间。正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究竟是选择物美价廉的自主品牌还是价格适中的合资品牌,就看您的个人喜好了。(编辑 邓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