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销量突破十万 经典纪念版回馈客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0:49  新浪汽车
瑞风销量突破十万经典纪念版回馈客户(图)

瑞风销量突破十万 经典纪念版回馈客户

  新浪汽车讯 作为中国中高端MPV市场的佼佼者,源自韩国现代H1系列的江淮瑞风,自2002年上市,凭借优良品质,以及现代化的时尚风格,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一路畅销,2005年更是全面超越别克GL8、广州本田奥德赛,一举拿下MPV市场新科状元头衔。到目前为止,瑞风的累计销售已经突破十万台,成为国内MPV市场以最短的时间销量突破十万台的一款MPV!

  十万名忠实用户既是瑞风名副其实的形象代言人,又见证了瑞风四年来快速发展历程,既体验了瑞风舒适的驾乘乐趣,又感受到了瑞风所带来的尊崇品味,用户的良好口啤,是瑞风获得快速增长的内在因素。因此,为了纪念瑞风突破十万辆,近日江淮瑞风推出两款经典纪念版:经典公务版、经典商务版,倾情回报客户。同时在活动期间,凡购买任何一款代表瑞风顶级水平的瑞风Ⅱ商务车,就有机会获得商务套餐,参加激情欧洲商务之旅。

  江淮瑞风是一款定位在公务、商务领域的中高档商务车,其优良的品质赢得了一批批集团用户的批量采购。象国家海关总署这样对品质有苛刻要求的政府部门,自从2002年选中瑞风以来,连续几年的采购量都在100台以上,另据悉,在多方因素的推动下,现在瑞风商务车的销量中大约有20%~30%为政府采购。目前,采购瑞风商务车的范围已经扩大到了公检法等政法机构,近年更拓展到了武警和解放军部队,被列入军品采购目录,表明瑞风得到了对质量要求最为苛刻的部门的认可,瑞风为MPV领域树立了一个品质与价格对应关系的标准,而且是有市有价的实实在在的标准。换而言之,目前瑞风已经成为市场上公认的性能价格比、质量价格比最佳的产品,这是集团用户频频相中瑞风的重要原因。

  江淮瑞风不仅是用户眼中的佼佼者,也获得了各大媒体的一致好评,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获得上百块奖牌, 这在我国汽车市场上是一项奇迹。2004年以来,连续两届获得主流媒体联盟颁发的年度公务车大奖,2003年以来连续三年获得南方都市报车坛奥斯卡大奖,还获得全国各地媒体,各有关行业颁发的各类奖项。这些荣誉代表了媒体以及各界友人对江淮瑞风品牌的喜好、支持,更代表了用户对江淮瑞风产品的喜爱,代表了江淮汽车公司对民族汽车工业进步的追求,瑞风商务车凝聚了江淮人的心血,凝聚了各界友人的心愿,凝聚了广大车主对现代汽车文明的心声。因此,最终代表了瑞风用户与江淮瑞风心与心的相约!

  对江淮瑞风而言,销量突破十万辆是一件值得纪念的大事,因为它是MPV中最快达到10万的一款车,但同时,也是一个向用户提供价值回馈的绝佳契机。这次推出的两款经典纪念版是江淮瑞风给用户的一个实实在在的价值回报。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