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虎NCV2.0AT最低售11.1111万 2.4AT将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0:35  新浪汽车
瑞虎NCV2.0AT最低售11.1111万2.4AT将停产

奇瑞瑞虎NCV2.0AT外观

  新浪汽车讯 2006年9月1日,奇瑞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瑞虎NCV2.0AT今日全国上市,新上市的瑞虎NCV2.0AT分为舒适型和豪华型,价格分别为111,111元和119,800元。据悉,本次上市的瑞虎NCV2.0 AT将替换瑞虎NCV2.4 AT,2.4 AT也即将停产。奇瑞瑞虎NCV2.0AT有奇瑞白、太空银、尊爵蓝、狂野绿、赭石红、魔力黑6种颜色,豪华型还装备了真皮电加热手动6向调节驾驶座椅及电动车窗等配置。动力方面仍然采用了动力输出稳定的三菱4G63发动机,节省燃油、操控简单、行车顺畅是该车最大的特点。

奇瑞瑞虎NCV2.0AT 手自一体变速箱

  业内人士指出,2.0AT将成为瑞虎NCV车型下半年的一个重要增长点。随着“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到来,各企业都在为下半年的冲量做准备。哈弗、途胜等SUV车型都实施了降价的策略,而瑞虎NCV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在油耗上下功夫,进一步拓展了奇瑞汽车6月开始布的“省油”大局,切实考虑到消费者的利益,采取了推新省油产品的策略。前不久奇瑞汽车在广州车展推出的瑞虎NCV1.6销售状况一直稳步提升,此次以2.0AT替换原来的2.4AT,相信同样会在油价高涨的年代,有不俗的业绩。

  奇瑞方面表示:一步一个脚印,通过自主创新,不断开发排量适中,更加节省燃油的汽车产品,是我们对于瑞虎NCV车系的推进策略。瑞虎NCV自上市以来,销售势头一路看涨。06年上半年,瑞虎NCV系列车型销售火爆,现在稳居SUV单品销量第二。

奇瑞瑞虎NCV2.0AT内饰

  从购买成本看,瑞虎NCV2.0AT具有绝对的优势。瑞虎NCV2.0AT 111,111元的定价,比同排量的中级自动档轿车如:华晨骏捷要低1.8万元,甚至比1.8排量的自动档轿车伊兰特、凯越还低3万元左右。

  谈到瑞虎NCV2.0AT的销售前景,奇瑞瑞虎NCV上海4S店销售经理肯定的说,“瑞虎NCV2.0AT一定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昨天还有几位消费者到店咨询过关于这款车的情况。瑞虎NCV整个车系已经比较成熟了,而且经过测试2.0AT各方面的表现非常稳定,我们非常有信心。”

瑞虎NCV车型技术参数及配置价格表

型号

舒适Ⅰ型

豪华Ⅰ型

价格(元)

 

111,111

119,800

发动机

排量

2.0L

4G63

变速器

AT

驱动形式

两驱

长×宽×高(mm)

4285×1765×1715

轴距(mm)

2510

前轮距/后轮距(mm)

1500/1495

燃油箱容积(L)

57

排放

国Ⅱ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