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首款自主研发经济型轿车CV6定于9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08:06  中国汽车报

  日前,长安汽车集团对外宣布,该公司第一款自主研发的经济型轿车———长安CV6将在9月中旬下线,预计在今年11月上市。

  长安CV6是一款两厢的经济型轿车,其外观采用了源自意大利的设计风格,设计的亮点在于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和大气、沉稳的整体造型。相比于其他同等级车型,长安CV6在外观上更具有运动和时尚的感觉。在安全性能方面,长安CV6早在今年年初就完成了包括正面、侧面和尾部碰撞等多种测试,其各项指标都符合国家的相关标准。

  据介绍,长安CV6已实现了高度的国产化,其大部分零部件都是由长安研发和生产的。依托十年来建立的强大研发实力和研发体系,长安汽车集团已经掌握了包括发动机在内的汽车主要零部件的生产和整合能力,在保证了汽车整体品质的同时,极大地降低了汽车的生产成本和维修成本。此次推出的长安CV6将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1.3L发动机。

  此外,长安在产品开发阶段就明确了“小排量+环保节能”的基本产品格局,并将一系列旨在提升环保、节能性能的领先技术运用到了其即将推出的第一款轿车CV6上。

  另据透露,这款新车将进行分网销售,一方面在全国建立长安轿车的4S专卖店,另一方面在全国1000余家经销商中优选部分经销商,以销售专区的方式进行销售。(于天昱)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