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Wagon9月底上市 定价24.9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4:16  新浪汽车



马自达Wagon前脸图片

马自达Wagon侧面图片

  新浪汽车讯 据可靠消息:国产马自达高端车型--- Wagon轿车,将于9月底投放,目前定价为24.98万元。这款轿车在性能方面具有不折不扣的轿车素质,而且由于造型与结构的变化,赋予了这款车在性能方面的新特点。

  车身抗扭刚度和整体性非常出色

  该车采用了不等厚度钢板侧围,虽然成本造价比普通钢板高,但的确是物有所值,因为强健的身体是发挥才智和能力的前提,无论对人还是对车,都是不二的真理。在扭曲路段行驶时,这款车所表现出的良好品质到达高级轿车的水准,给消费者带来上佳的行驶性能和高安全性能。

马自达Wagon尾部图片

  突出的平顺性和舒适性

  由于造型上的独特性,使得这款车较同类三厢轿车的重心略有后移,前后轴的载荷比为57比43,这种变化使得这款车与前后轴载荷比为60比40的传统前置前驱轿车相比,前后均衡性更好,因此这款车在通过凹凸路段时所表现出的行驶平顺性也更加优秀。与此同时,由于前轴载荷的减轻,相对减轻了路面对前轮的冲击力度,使前悬挂在消减冲击震动时变得更柔和了,在通过破损路段时,车内乘坐舒适性显著提高。此外,制动时车辆重心前移减轻,下沉感更好,制动时让人感觉更加踏实自信。

马自达Wagon图片

  操控性高于MPVSUV

  MPV、SUV在产品设计时,重视空间和通过性,而牺牲了整车的操控性能。Wagon轿车,由于车身高度大大低于MPV和SUV,垂直重心与传统轿车一样,所以在弯道里这款车的能力不让传统轿车,高速变线的避让能力也相当出色。


相关报道:马自达Wagon9月底上市 定价24.98万元(图) 2006-08-31 14:16:08
          高性能多功能轿车Wagon即将上市(图) 2006-08-21 09:30:23
          Wagon为何值得期待 2006-08-15 15:35:52
          在中国生产的马自达最高端车型Wagon即将上市 2006-08-08 14:15:59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