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英菲尼迪进军俄罗斯 两款车出击莫斯科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09:46  新浪汽车
日产英菲尼迪进军俄罗斯两款车出击莫斯科车展

日产英菲尼迪进军俄罗斯

  新浪汽车讯 在30日开幕的莫斯科国际车展上,日产汽车豪华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在俄罗斯正式上市。运动型SUV Infiniti FX系列和豪华性能轿车Infiniti M系列作为在秋季首批上市的车型在车展上亮相。Infiniti(英菲尼迪)同时公布了将在俄罗斯上市的其它两款车型:运动轿车Infiniti G35和全尺寸SUV Infiniti QX56。

  另外,Infiniti(英菲尼迪)还展示了一款代表未来设计趋势的概念跑车,并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将把新的欧洲总部设在瑞士。

  此次车展是俄罗斯汽车行业本年度最重要的活动,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均给予高度的重视,而Infiniti(英菲尼迪)更是以强大的阵容第一次正式与俄罗斯消费者亲密接触,显示出了对该市场的信心和承诺。“今天,我们庆贺Infiniti(英菲尼迪)作为世界知名的豪华品牌在开拓全球市场的进程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Infiniti(英菲尼迪)是一个将宁静体验、细腻设计和驾乘乐趣相结合的独特品牌”, 日产汽车公司负责产品策划和公司战略的执行副总裁卡洛斯——塔瓦瑞(Carlos Tavares)说:“我们相信在俄罗斯,就像在其它Infiniti(英菲尼迪)的市场一样,我们的顾客将是那些寻求新的个人化风格的豪华尊荣体验的人。”

  在本次车展上展出的两款新车06款Infiniti FX系列和Infiniti M系列作为首批在俄罗斯上市的车型,均配备3.5升V6发动机或4.5升V8发动机。Infiniti FX系列是豪华运动型SUV,Infiniti M系列则是四门豪华性能轿车。在近期由美国权威调查机构J.D.Power发起的北美市场2006年度新车满意度(APEAL)调查中,全新Infiniti M系列超过奥迪A6、宝马5系和雷克萨斯GS300/GS430,在中型豪华车细分市场夺冠。

  Infiniti(英菲尼迪)同时公布了将在俄罗斯上市的全部车型。“在2007年,在Infiniti(英菲尼迪)经销店里顾客们将能看到运动型SUV Infiniti FX系列和豪华性能轿车Infiniti M系列,以及运动轿车Infiniti G35和全尺寸SUV Infiniti QX56”,卡洛斯——塔瓦瑞说:“本次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跑车使Infiniti(英菲尼迪)的产品序列更加丰富,这款概念跑车揭示了Infiniti(英菲尼迪) 充满激情、想象和创意的不断进步的未来设计。”

  在秋季车型上市的同时,Infiniti(英菲尼迪)将会启动专业的销售与服务网络,包括在莫斯科的两家经销店和在圣彼得堡的一家经销店。经销店全部采用新的“Infiniti(英菲尼迪)零售环境设计方案(IREDI)”。这个方案充满活力,是Infiniti(英菲尼迪)为全球经销店制定的设计标准,也是 “全方位客户体验(TOE)”的关键组成部分。TOE是一种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目的是建立超越产品本身的,体现Infiniti(英菲尼迪)式豪华的持久客户关系。

  在新闻发布会上,Infiniti(英菲尼迪)同时宣布了新的欧洲总部将设立在瑞士瓦特州的洛里市(Rolle, Vaud canton)。“洛里市是欧洲的一个豪华品牌聚居地”,塔瓦瑞说。Infiniti(英菲尼迪) 在欧洲的专业销售与服务网络将会在2008年开始运营。

  Infiniti(英菲尼迪)自1989年发布以来,在美国的豪华车市场创造了辉煌的销售业绩,凭借出色的产品和悉心的服务,成为北美豪华车市场的重要一员,到2005年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00万辆。在北美市场取得成功的同时,日产汽车公司在2005年出台了为期三年的“日产增值计划”,把Infiniti(英菲尼迪)在全球的推广作为重要战略举措之一,并将中东、韩国、俄罗斯、中国及乌克兰定为全球扩张的重点目标市场。2005年7月,韩国第一家Infiniti(英菲尼迪)经销店已正式开业;2006年4月,Infiniti(英菲尼迪)宣布了进军欧洲的时间表;此次Infiniti(英菲尼迪)产品在莫斯科车展亮相更成为进军俄罗斯市场的精彩开端。

  目前,Infiniti(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开拓也在按部就班的进行中。按照计划,Infiniti(英菲尼迪)将于明年夏天在中国市场上市。经销商的招募自2005年底就已在全国主要城市展开,2006年7月19日在北京举行了经销商意向书的签字仪式,为建立销售网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年下半年,Infiniti(英菲尼迪)还将在中国进行一系列的活动,进一步向中国消费者阐释‘Vibrant Experience’ 的理念。不久的将来,中国消费者将有机会亲身体验到Infiniti(英菲尼迪)带来的出色产品与悉心服务。

  关于Infiniti(英菲尼迪)

  1989年11月8日,经过数年的研发和周密计划,Infiniti(英菲尼迪)第一次向北美的51个经销商敞开了大门,首次上市的车型包括Q45高性能豪华轿车和充满操控乐趣的M30豪华双门跑车,出色的性能表现使Infiniti(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北美豪华车市场最重要的品牌之一。

  时至今日,Infiniti(英菲尼迪)已经拥有双门跑车、轿车、越野车和SUV等全系列车型,最近更有2006款M系列的高性能运动轿车加入了Infiniti(英菲尼迪)产品家族,产品线进一步丰富。所有产品通过超过200家全球统一标准的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和客户服务,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给消费者与众不同的世界顶级现代豪华车的超凡享受。

  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操控表现和贴心的客户服务是Infiniti(英菲尼迪)恒久不变的追求。

  Infiniti(英菲尼迪)标志的含义

  Infiniti(英菲尼迪)的椭圆形标志表现的是一条无限延伸的道路。椭圆曲线代表无限扩张之意,也象征着“全世界”;两条直线代表通往巅峰的道路,象征无尽的发展。Infiniti(英菲尼迪)的标志和名称象征着英菲尼迪人的一种永无止境的追求,那就是创造有全球竞争力的真正的豪华车用户体验和最高水平的客户满意度。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