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轩逸8月优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09:30  解放日报

  中国红装扮西式灯饰,隽永黑点缀前卫吧台,歌者轻吟蓝调慵懒的旋律,乐者奏响电音激情的节奏,8月24日,上海LAFABRIQUEBAR弥漫着时尚的气息,令置身其中的笔者不禁思索“时尚”一词的真谛:潮流瞬息万变,然而优雅才是永恒的时尚元素。正想着,派对的主角缓缓揭开了面纱———散发着优雅气质的东风日产轩逸正式上市了。

  “轩”在古语中表示华丽的车,而“逸”则有安逸、舒适、超群的意思,“轩逸”此名旨在表达该车优雅的设计格调和行云流水般的驾驶感受。7月23日开始预售以来,这款以“轩雅逸动”为特点的新车已在上海取得400多张订单,到底是什么成就了如此业绩?

  据介绍,轩逸的外观基于MODERNLIVING(现代生活)理念而设计,兼具时尚感、高质感和轻松感。该车的整车造型以S形动态曲线为设计元素:圆润饱满的前脸、透明式的梯形头灯和流畅的曲线面板营造出飘逸的外观轮廓;而内饰中S形曲线仪表板兼顾驾驶席的功能性和副驾驶席的开放感。该车细节之处则尽显周到与别致:真皮座椅采用独特的“扇贝造型”,舒适中体现清新;人性化的收纳空间可以容纳笔记本电脑、高尔夫球袋等与都市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物件。

  日产轩逸的核心技术同样备受瞩目:NISSAN全新开发的MR20DE引擎与日产第三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完美组合,在增强加速效果的同时实现更低的油耗。轩逸搭载的MR20DE引擎在日常低速行驶时具备强劲的扭力,运转声音却轻而悦耳。该引擎配合CVT无级变速器,在充分发挥CVT原有优点的基础上,通过提升无级换档和无逢加速性能,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顺畅的加速性能,同时实现符合欧IV排放标准的低排放量。

  据悉,这次上市的轩逸有配置不同的3个版本,2.0LXE售价为16.78万元,2.0LXL售价为17.68万元,2.0LXV售价为19.98万元。厂方表示,这款优雅时尚的新车将为中高级轿车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

  (李博羿)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