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上市初始月销35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1:44  新浪汽车

  据悉,代表着吉利汽车乃至整个民族汽车工业最新研发水平——中国时代新锐轿车金刚目前已经分别在郑州、成都、深圳、太原、西安等近20几个城市上市,根据相关数据表明吉利金刚目前月销量已经超过3500辆;据消息人士透露,截至今日为止,金刚上市城市仅占了其销售网点得30%左右,取得如此骄人成绩,金刚果然锐气十足,不可小觑。

  据业内人士分析,金刚之所以所到之处一片热销,除其晶钻造型,高配置,品质保证外,在营销上的创新也发挥着重要因素。据悉吉利汽车采取了一种符合目前中国终端车市,适合金刚车型的“分区域上市营销”方式,使得金刚在外资企业品牌、合资企业品牌、甚至是其它自主品牌的“夹击”中,步步为赢,精确攻击,为持续不断的热销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我们销售是有自己策略的。”吉利集团营销副总裁刘金良解释说,本次吉利金刚上市采用分区域逐步上市,首先选择在位于中部地区的郑州首发,蕴含着“得中原者得天下”的心意,再进入成都、深圳、广州等主要城市及发达城市,并且在西部较为落后等城市也进行了一系列得上市活动,均获得良好反响;预计在不久后金刚会陆续进入吉利重要的销售市场,全面发力。据了解吉利路桥工厂目前正在加班加点,以保证市场的需要。

  另悉,吉利金刚在销售过程中,吉利第一批用户成为其不小的购买大军,其中在四川、山东等地上市,有众多用户踊跃订购。这些吉利早期用户纷纷表示吉利汽车进步很大,金刚目前的品质和合资品牌没有任何区别,生活中有吉利相伴,过得安心。

  刘金良表示:“吉利汽车的最终目标就是要打造象通用、丰田一样的多种产品线并存的大品牌战略,05年吉利自由舰的成功推出已经打响第一步,金刚则是自由舰之后的又一个里程碑式的产品。如果说吉利以前的产品只能与本土品牌竞争,那么金刚就是吉利集团第一款可以拿出来与合资品牌竞争的车型。”

  (撰文/余亚华)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