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华琼:新罗孚定位高于原车型 北京车展可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 11:46  财经时报

    本报记者 沈小雨

  上汽和南汽都收购了英国罗孚的汽车技术,也都在近期推出各自的新产品。南汽的罗孚MG定名已经没有悬念,但是上汽的自主品牌项目叫什么还是个谜,所以其一举一动被业界关注。近日,频繁有上汽自主品牌定名“路晟”的消息见诸于媒体,并配有产品的图片、产品配置及价格范围等信息。为了确认这些消息的准确性,《财经时报》记者日前采访了上汽汽车市场传播及公共关系部总监黄华琼。

  对于较敏感的品牌名称问题,黄华琼表示:一切都还在待定之中。

  他表示,上汽要考虑长远的发展,打造一个国际化品牌,还要考虑到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情况,所以对品牌的选择是慎之又慎,需要仔细研究与权衡,使其能体现上汽产品的品质与价值,能体现用户更高的价值需求。

  就媒体猜测的新产品的价格范围,黄华琼未明确予以回应。但他透露,第一款产品是在原罗孚平台的基础上,经过上汽研究院与海外研究中心的中外员工共同努力开发而成。新产品定位在中高端,不仅在外形、性能、配置等各方面都要高于原罗孚车型,而且面对国际同级别竞争对手也毫不逊色。外观方面,则在保持原来罗孚产品特征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而且新产品的定位不会低于原罗孚,未来产品的定价则与此定位密切相关。

  据了解,目前,上汽各方面的工作都在按部就班进行,8月底生产线将准备就绪,新产品将在11月北京车展上与公众见面,年底前上市销售。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