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报》靓点:勇往直前(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4:52  车友报

图为:孔琳与奥迪A4

    点击此处欣赏更多图片

  艺术家庭出身的江南女子孔琳,身上有一股男孩子的气质,是一位有个性的演员。她从参加张艺谋的《大红灯笼高高挂》起,拍了近50部影视剧。其中除了《新七侠五义》外,扮演的差不多全是都市女孩形象。孔琳喜欢唱歌,电影《浪漫街头》中的主题歌就是由她演唱的。最近到福州,她原计划唱一首歌献给电视观众,后来看到同期嘉宾中有台湾歌手罗百吉和青年民歌手雅芳,便“小曲好唱口难开了”。

  孔琳说:“我有点生猛,渴望挑战。开车时就像男孩一样勇往直前。”为了符合她的要求,我准备了这辆红色奥迪A4。该车的前、后尾灯和散热隔栅和它的同门兄弟A6基本一样。所不同的是,A4的流线造型并非通体浑圆,但一看就知道是奥迪的设计理念。此外,略显棱角的车身要短一些。正因如此,才使得它看起来更加优雅,更具运动风范,整体感觉就像是浓缩了的A6。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香车美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