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报》靓点:勇往直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4:52  车友报

图为:孔琳与奥迪A4

    点击此处欣赏更多图片

  应《车友报》邀请,影视演员孔琳7月下旬来到798工业区,为我们拍摄封面。当她在现场接过记者的名片时,不禁高兴地说:“我也曾是记者,和你算同行,不过我这位记者可没有记者证。”原来,孔琳曾经在20集电视剧《百日追踪》里扮演过晚报记者田小可。

  提起孔琳,自然会让人想起1993年她主演的电影《头发乱了》。该片被圈内人士公认为中国第六代导演的代表作,曾在法国电影节、东京电影节和香港电影节上获得过大奖,从这部影片中,也可以看出她的表演天赋和艺术功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香车美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