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易通专营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0:41  中国汽车报

  二手车置换是趋势,品质保障是基础

  东风日产易通专营店是山东临沂地区一家比较有影响力的汽贸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从去年秋天开展二手车置换业务,取得一定的成绩,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是当地置换业务开展比较早的汽车专营店。

  二手车置换是一个新兴的业务,目前临沂地区的客户对此缺乏了解。经常遇到的情况是客户在选购新车前为处理旧车而头疼,来了专营店后才豁然大悟,原来换车可以如此轻松简单。为有换车需求的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正是易通专营店开展二手车业务的目的所在。

  客户传统上的习惯是将自己的低价位旧车卖给亲友,面临的问题就是价格的难以启齿和售后车辆发生故障的尴尬。在易通专营店进行置换,就可以完全消除车辆出售后的后顾之忧,合理的价格、方便省心的服务、强大的技术优势,更是专营店独具的优势。

  对于中高价位的二手车,专营店的优势相对明显,合理的二手车价格,配合合理的新车优惠,方便的车款冲抵,免去了过户的烦琐手续和时间。总体来说,有合理的价格,置换车辆一般可以做成,毕竟是专营店给人安心的感觉和实在的方便。

  为了更好的为各类需求的客户服务,易通专营店还在店内开展二手车零售业务。对于购买二手车的客户来说,信息的不对称,使许多人知难而退,而恰恰汽车专营店具有黄牛无法比拟的优势,临沂当地没有比较大规模的二手车经纪公司,一般也就是一个门面,几辆车,好坏全靠忽悠,易通专营店以诚信为本,以实力为保障,在临沂二手车市场上一枝独秀。

  让客户卖的舒心,买的放心。让好车有个好的收购价格和好的质量保障。易通专营店将一如既往的在二手车置换及销售领域服务临沂地区客户,致力于树立当地二手车置换的品牌。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