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售后服务满意度跃入前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6: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近日,专业消费者调研机构J.D.Power发布了最新的2006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报告,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得到811分,超越一汽丰田、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等,与一汽马自达并列行业第四。

  在本次的调查中,行业平均水平较上年提升了2分,这也反映了各汽车厂商售后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北京现代811的总得分较之2005年、2004年分别提高了11分及17分。调查结果还表明,随着乘用车使用年数的不断拉长,要想获得较高的顾客满意度,在车辆整个生命周期始终保持良好的可靠性将成为一大课题。

  (观宇/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