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万捷达车友捐书助学活动在我市火热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7:46  新浪汽车

  日前,百万捷达车主捐书助学活动正式启动。从现在起到9月初,全国百万捷达车主将自发行动起来,为即将开学的贫困学校的学生捐助图书,奉献爱心。此次公益活动由捷盟捷达车友会组织发起,在包括长沙在内的全国23个城市开展。广大捷达车主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直接到各地一汽-大众经销商店去捐书。

  据捷盟透露:

  长沙地区募集的书籍经过汇总、整理、打包后,将由车友会代表送到宁乡县巷子口镇金枫园村枫坪学校;

  沈阳地区募集的书籍经过汇总、整理、打包后,将由车友会代表送到苏家屯区姚千户中心小学;

  石家庄地区募集的书籍经过汇总、整理、打包后,将由车友会代表送到平山县车幅安村小学;

  天津地区募集的书籍经过汇总、整理、打包后,将由车友会代表送到天津市太阳村特殊儿童救助服务中心;

  郑州地区募集的书籍经过汇总、整理、打包后,将由车友会代表送到登峰市君召乡常寨希望小学;

  昆明地区募集的书籍经过汇总、整理、打包后,将由车友会代表送到嵩明县荒田小学。

  活动主办方表示,开捷达车的人越来越多,希望经过广大捷达车主的努力,能在开学前后把更多的书送到孩子们的手里,让书籍成为他们新学期最好的礼物。

  据捷盟捷达车友会的负责人之一、活动主要发起人塔林夫介绍,捷达车主向来关注民生、关爱他人;今年,捷达用户累计已经突破百万,“一百万人的影响力是巨大的,我们希望一百万捷达人都能积极奉献爱心,向全国各界展现捷达车主在公益事业方面的榜样力量。”

  为了方便捷达车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奉献爱心,捷盟还在网上开通了短信捐款和彩铃捐款的渠道,详情可以登录www.jiemeng.com.cn 查询。

  捷盟捷达车友会是一个以北京为基地、会员遍及全国的捷达车主交流、沟通与活动的平台。虽然捷盟会员各自都有着不同的职业,但是在经常性的自发组织的公益活动中他们都扮演着共同的角色:无私奉献的公益使者。从2004年起,捷盟捷达车友会就先后三十多次在北京、河北、内蒙古等地区开展扶贫、环保等活动,参与车友超过一万人次。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