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令辉承诺不再醉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4:17  新京报

    刘国梁率中国乒乓球队参观道路交通安全展

    图为在北京市道路交通安全展上,孔令辉拿着自己的道路交通安全承诺书接受采访,当日正是孔令辉酒后撞车满一个月(本报记者 薛珺 摄)

  本报讯 (记者 王姝 实习生 刘莉)昨日下午,中国乒乓球队集体参观了在农展馆举行的道路交通安全展,刚刚经历醉驾风波的孔令辉在“交通安全承诺墙”上签名承诺,今后“一定遵章驾驶,绝不醉驾”。

  昨日,孔令辉在翻看“交通事故处理规定”电子书时被记者围住。与球场上的活跃表现不同,孔令辉表情严肃,话很少,在看了很多车祸现场的图片后,想起自己的上次醉驾,孔令辉“还很后怕”,“很后悔,很自责”,表示“一定要接受教训,遵守道路交通法规”。

  在本次展览设置的“交通安全承诺墙”上,孔令辉离开时签名承诺:“今后遵章驾驶,绝不醉驾。”7月21日凌晨3时30分许,孔令辉酒后驾驶一辆保时捷轿车,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南门路口与一辆出租车相撞,未有人员受伤。(本报7月22日报道)

  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刘国梁表示,率全队参观展览等于“一次普法教育”。“教育力度跟上,大家才能共同遵守。”除中国乒乓球队外,昨日下午,姜昆、葛存壮、黄素影等演艺界人士也参观了展览。

    相关连接:孔令辉酒后出车祸扣驾照(图)

              孔令辉酒后撞车的公开道歉信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