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即将推出X1 目标大众小型SUV Tiguan(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0:39  太平洋汽车网

来自国外网站的宝马X1假想图

  在小型SUV领域里目前世界上本田丰田是最大的赢家,现在大众也看上了这一块蛋糕,马上就准备推出Tiguan要来抢占这块市场份额,宝马亦不甘人后,我们得到消息,将会在2010年左右推出一小型豪华SAV以应对Tiguan。

  我们猜测这款小车的名字应该是叫X1,长度估计会在170英寸,正会是X3的兄弟车型。发动机方面还没有任何消息,但是如果宝马真想通过这款小车而获利的话估计至少会有一款3L甚至以上的六缸产品,而且很有可能会改自现款335i的发动机。

  像宝马这样精明的商人应该不会放弃小型SUV这一领域,丰田的RAV4在欧洲销量非常好,我们希望X1能够尽快找到它的量产之路。(James Cook)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